闲不闲

Take my little drunk horse to the new life world.

【鱼晨】愿者上钩

cp欲星移x慕容胜雪预警!!!!!!

觉得他俩般配异常 一个拉郎尝试

一个十分短小的段子

————————————————

河口坐了两个时辰,木桶里还是空的。日头渐落下去,那点余晖偏偏晃眼,照得慕容胜雪心里生烦。
靠岸的浅滩里有些不知死的小鱼游窜着,除了毒与剑,暗器也是他所长。目之所及总共十七尾,他很有自信能够一针一尾。事实上如果用毒,直到入海口这方圆五里水域的鱼都会肚皮朝上翻到水面来让他一网捞尽。

可他是来钓鱼的。

他耐性不好,上次坐了一个时辰一无所获干脆用鱼竿叉死了一串儿,偏巧被那个人看见,取笑了他几句有失风度。

他想杀人灭口的。

没成。

手里钓竿突然沉了沉,鱼上钩了。但感触不对,按重量该是不小,他收杆时那猎物却连挣扎都没有半下。
果然,是条死的,刚杀的那种,顺着鳃被人割开了脑袋,血跟着鱼钩子一道从银白身子里涌出水面来。
“……哈哈哈,鳞族师相就是如此屠戮同类的吗。”慕容胜雪转身抽出烟斗点在嘴边。

正是落潮时,水流湍急,撞上河中异石激出浪来,大小漩涡无从可辨,不甚落入其中大约是要尸骨无存的。

潇湘十三剑已经在风中逼了出去。
对面的人并无动摇,剑气中唯一一道实体绕着他的腰画了一圈儿回到慕容胜雪手里。
“大鱼吃小鱼,天经地义。”

好在欲星移深谙水性。

————————————————

朋友们走过路过买份安利吧

我还会继续产出这对的

求求你们了

买份安利吧

(;´༎ຶД༎ຶ`)!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