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不闲

Take my little drunk horse to the new life world.

【轮回】孙翔的手机

没有什么cp
如果感觉有
八成是错觉


孙翔这人有个习惯,手机用过反手就插屁股兜儿里。

倒不是他的裤子没有侧面口袋,直男嘛,出门不喜欢拿钱包,钞票零钱耳机钥匙乱七八糟窝成一堆放在里头,两只手还得空出来握支甜筒捧杯可乐,手机只能塞到后头去。

在嘉世的时候肖时钦提醒他,你手机这么放有人从背后一抽就偷走了。他还老不乐意听,说牛仔裤口袋这么一抽我能没感觉吗,而且杭州治安又不差小事情你怎么老把世道想的那么险恶?是不是你自己内心阴暗?

说完还一脸正气凛然地以目光责问他。

到了轮回之后,孙翔找到了他的另一个手机插屁股兜儿的直男好兄弟,杜明。

俩人勾肩搭背穿着T恤牛仔裤人字拖在上海各种小龙虾夜市一条街留下了自己的身影。

有天轮回配合市公交系统做广告,参加一个让粉丝在地铁里发现追踪自己偶像的活动。

孙翔把人字拖换成了铆钉球鞋跟着大部队就出门了,手机照样插屁股兜儿里。

杜明怕上新闻给唐柔看见丢脸,倒是特地换了衬衫卡其裤和休闲皮鞋,还拿了个包。整个人看上去精神不少,就是有点gay gay的。为此孙翔对自己叛变革命的兄弟表示了不齿。

几个人打算先一起坐几站,到了大换乘站再分头行动。

离轮回最近的那一站也是个换乘站,人不少,鱼龙混杂。没想到上来个小偷是个没眼力见儿的,上车就贴着孙翔,把他屁股兜儿里手机摸了。

孙翔说的没错,这肯定是有感觉的,所以整节车厢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听见这小伙子大喊了一嗓子。

“卧槽谁他妈摸我屁股?!”

站在孙翔身后的周泽楷感受到了几十双眼睛里散发的灼人视线。

联盟的脸写满了震惊和无措,回头看看江波涛,没想到自己传说中的翻译机正抬头看地铁路线图仿佛一切都和他没有关系。

很快在他们车厢对角线的阿姨们那里已经传出了窸窸窣窣的语声,“小伙子看着还仪表堂堂乖乖的,怎么这个样子的。”

第一波追踪男神的迷妹们也已经目睹了整个现场。

“卧槽周翔is rio!”
“卧槽没想到周队调戏人是用这种方式的!”
“卧槽孙翔竟然嫌弃我们楷!”
“卧槽孙肖站不住了!”
“卧槽周泽楷竟然是这种人!”

还有眼尖的姑娘发现了。

“轮回集体活动怎么没有方明华?嫌弃已婚还是嫌弃奶?”

没过几分钟到了大家该分头行动的那一站,孙翔搭了扶梯上楼准备换乘,就听见广播响起。

“孙翔小朋友请注意,您的父亲方明华先生追回了您的手机,请速至二号线服务台领取。”




END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拒绝承认

说起来“没想到你朱时茂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叛变革命了”这个梗大家能get吗

时代的眼泪啊

评论(15)

热度(252)